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健先生的博客

柴米油盐酱醋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  一个喜欢吃喝玩乐的人,喜欢读点杂书,上网写点东西的人。一个被称为“古代人”的郭健。

尚未入状态——2010年世界杯A组首轮比赛的预测  

2010-06-10 23:40:43|  分类: 吃喝玩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世界杯的揭幕战于明天就要打响了,可是我到现在也没能进入状态。而在四年前,我却已早提前发表了预测文字《揭幕战,不会有冷门》,来表示德国人拒绝冷门。从上届世界杯开始,改由东道主打揭幕战,而原本的卫冕冠军则不再打揭幕战了。

  那在我看来,这次仍然难以出现冷门。原因是南非队的主场气氛虽然很浓,但是墨西哥队经验老道,是北美之王,谁敢轻视他们,谁就没得好。所以,我非但没有预测冷门,连平局也没有预测。乌拉圭很不幸,和法国这支强队、墨西哥这个老冤家和南非这位东道主分在一组,除非真的出了冷门,否则够呛。貌似除了法国队,另外三队对南非的气候更加适应点(墨西哥队常年参加美洲杯,对南半球的气候不陌生)。不过法国队黑人球员很多,他们原本就是非洲后裔,对非洲故乡应该会有一点亲切感的。

  最后说一句,法国队虽然热身赛输给了中国队,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。被邓卓翔一记任意球破门也提醒了高卢人,别大意。失球早一点不坏的,毕竟比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以及之后的比赛里丢球要好多了。所以正常情况下,法国队应该击败乌拉圭的。当然,如果法国队不适应乌拉圭人的踢法(乌拉圭人是拉丁派,但是作风顽强,球风比较粗野),那就会改变胜利天平的倾斜方向的。

  好了,明晚一起看球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