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健先生的博客

柴米油盐酱醋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  一个喜欢吃喝玩乐的人,喜欢读点杂书,上网写点东西的人。一个被称为“古代人”的郭健。

这才是真正的足球——小评阿尼之战  

2010-06-13 00:09:59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同样是B组的比赛,和上一场相比,这才是真正的足球:快速的攻防节奏,精准的传接配合,精彩的进球和射门。虽然只是开场进了一个球,但是比赛令人如饮佳酿,不觉醉矣。

  马拉多纳本场的调兵遣将还算成功,三个被换上来的球员(马克西、波尔迪索和米利托)都没有辜负他的期望。梅西在目前有伤的情况下,仍然如此卖力,而且本场比赛成功的组织了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,并自己也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,足矣。

  尼日利亚队也是表现不俗:拉德贝克的战术也很成功,盯防阿根廷的箭头人物,不让他们舒舒服服的射门,球员执行得都是到位的。阿根廷今天表现得很好,就是由尼日利亚的表现反衬出的。如果像上届对垒塞黑那次,虽然进了六个球,但是毛病没有暴露,这对一支准备争冠的队伍来说,是致命的隐患。

  相对而言,尼日利亚需要加强冲击——因为下一场的对手希腊队,身强体壮,但是脚下活差,应该有得一搏。而阿根廷队则好好享受和新罗人的那一场比赛吧:他们不是一个档次的队伍,击败他们提前出线是必须的。

  看完这样精彩的比赛,使我意识到,这届世界杯,好戏还在后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