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健先生的博客

柴米油盐酱醋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  一个喜欢吃喝玩乐的人,喜欢读点杂书,上网写点东西的人。一个被称为“古代人”的郭健。

丹麦只打了半场好球——评荷兰对丹麦之战  

2010-06-15 00:22:34|  分类: 吃喝玩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由于晚上有事,只看了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。这场球很精彩,不过丹麦队只打了半场好球。上半场丹麦队和荷兰队都有机会,可惜都没有破门。荷兰队在下班时的换人和战术布置都很成功,反观奥尔森,他的球队下半场因为开场的乌龙球立即打懵了,不知道怎么踢了,主动权完全被荷兰人控制住,怎样换人都没有用了。

  本场比赛,两队的队员都进了球(当然,丹麦队打进的是一个送礼的乌龙),虽然比起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控球起来要略微逊色,但是荷兰和丹麦都可以说踢的是现代足球。

 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,我刚到家时看了个结尾:恭喜日本队,取得开门红。不过我看的时候,东瀛人门前险象环生,只不过运气要好一点——可能是喀麦隆的队员开始发力了吧。冈田武史的执教能力,明显比法国世界杯时进步了很多。

  但是今晚的乌乌祖拉声音实在太吵了,导致范佩西不听裁判的哨音也有了理由。其实同样是吵闹的声音,丹麦队的队员不是一听到哨音就停下了?跟着旺热,就学会了不要脸。在阿森纳再踢两年,退役后都能干“绑票的”了。

  今夜无眠了,还有意大利对阵巴拉圭呢。这也是值得期待的比赛,看看里皮的队伍比较四年前,又当如何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